劉鼎漢將軍金門八二三砲戰日記(9.17

劉鼎漢手記  劉力平整理

劉鼎漢將軍紀念館

九月十七日

上午隨胡司令官觀看補給船團在料羅登陸情形。

當我車經雙乳山又有砲擊,於是令駕駛速度放慢,先行觀察再行,不旋踵砲彈擊中中央公路,僅距我等數碼,一時烟硝雲霧,視線不清,司令官滿臉塵灰,我等亦不成人形,如車速稍快,即遭不測。後我車轉進小徑高地觀看。

十一時三十分,我海軍船團進入金門外海,有中美混合艦隊護航,當我LVT泛水時,匪砲如雨下,我英勇陸戰隊冒砲火前進,十二時全數登陸,匪砲封鎖無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y958291 的頭像
    andy958291

    帶領海鵬南飛的勇者———劉鼎漢將軍紀念館

    andy95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